清点硬币真诚服务 助力奶奶“兑现”许诺

2020-08-05 18:22:56 作者: 清点硬币真诚

7月24日上午10时许,一位老奶奶手提着一大包沉甸甸的硬币,急匆匆地来到稠州银行温州龙湾支行。这一大包硬币是自己的宝贝孙子一年又一年攒下的零花钱,孙子想要把零花钱换成成百的纸币。面对孙子的 小小 心愿,奶奶当场许诺一定帮其成功兑换。当天一大早,老奶奶便去了多处地方寻求兑换硬币,但均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老奶奶决定走进稠州银行试一试。

老奶奶一进入稠州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立即热情向前询问: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由于之前的失败经历,老奶奶腼腆地轻声问道: 麻烦请问一下,你们这里能不能换硬币?我有将近两千个硬币需要兑换成百元纸币。 得知老奶奶的需求后,工作人员地将老奶奶带到柜台前,让其在座位上安心等待,工作人员则在一旁认真清点零散的硬币。期间,老奶奶一直强调这是孙子存下来的零花钱,为了孙子的心愿,自己东奔西走了一早上,总算找到了稠州银行愿意为她清点兑换硬币!

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点,2000多枚硬币共计1906.3元精准清点完毕并兑换成现金如数交付给老奶奶。此时,工作人员的额头已经有了些许的汗滴。老奶奶当场赞扬了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业务水平,夸道: 稠州银行的年轻人真棒,这么多硬币数得多累,为你们点赞!

虽然清点硬币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银行作为金融机构应尽的义务,但稠州银行温州龙湾支行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和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换来了老人家的点赞。今后,稠州银行温州分行将继续秉承着客户为本的原则,为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展现稠行 有传统、有担当、有活力、有力量、有梦想、有温度 的 六有银行 的社会形象。

姜孙浩

来源:温都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