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暗藏赌窝,印江警方将其连根拔掉

2020-08-05 21:02:43 作者: 小区暗藏赌窝

近期,印江自治县公安局在开展黑恶线索摸排时,顺势打掉了暗藏于一小区的赌博窝点,震慑了不法行为,净化了人居环境。

连日来,印江自治县公安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广泛部署警力深入村居社区、娱乐场所等处巡查布控,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线索核查。

在该县龙津街道多维国际小区巡查时,印江警方发现该小区内疑似有聚众赌博行为,在查实并摸清赌博窝点的楼层及房号后,突然出击,将正在该小区3栋一民居内聚众赌博的一干人抓了个现行,查获参赌人员20余人,缴获赌博工具麻将机8台、现金约2万元。

经查,2019年2月,苏某志及其妻子陈某在该县龙津街道多维国际小区购买了复式楼,利用房屋的便利条件,屋内的两层居室均设置了包间,摆放多台全自动麻将机供他人进行赌博活动,以收取“堂子费”的方式从中牟利。

目前,印江警方已对苏某志及其妻子陈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20余名参赌人员给予相应的处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