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男子与人争执后倒地身亡!警方介入!目击者说……

2020-08-05 21:03:02 作者: 海口一男子与

本文转自【南国都市报】;

8月4日晚10时许

在海口市秀英村

发生的一起口角冲突中

一男子倒地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图片为围观群众拍摄

记者走访

据记者走访了解,死者为一名中年男子,曾在事发地的一个电动车行购买电动车,还为车子购买了防盗险。

遗憾的是,电动车于数日前被盗,他便多次来店里处理理赔事宜,在此过程中和店主发生过几次争吵。

4日晚上,该男子又来到电动车行理论,并和店主发生了口角,过程中突然倒地不省人事,经抢救无效死亡 。

目击者

多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双方并没有发生太激烈的肢体冲突,而且死者来这里之前身上有明显的酒气。

相邻商家告诉记者,听说电动车行已经按照保险条约,帮助他处理了理赔事宜。至于双方为何在此发生争吵,他也不清楚。

目前,警方已传唤相关人员,在做进一步调查,尚未有明确消息发布。

记者:徐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