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珠宝店金项链失窃 店员均未察觉!报警后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2020-08-07 00:01:03 作者: 两家珠宝店金

光天化日之下,两家珠宝连锁店,共计价值1万余元的两条黄金项链,被人浑水摸鱼盗走!想起前久发生的事情,两名珠宝店店员感到气愤的同时,仍觉得匪夷所思。

8月3日下午,两名珠宝店店员特意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麒麟分局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感谢民警为两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嫌疑人挑选首饰后将其藏于手里,然后带走

“认倒霉吧!谁知道什么时候被盗的,追不回了!”6月26日,在珠宝连锁店A店上班的店员,在盘点库存时,发现一条金项链不翼而飞。然而,她们并没有选择报警求助。

时隔20天,7月16日,珠宝连锁店B店盘点库存时,也发现一条金项链不翼而飞。

一时,两家店员工人心惶惶。大家都不知道项链如何被盗,可按照店规,损失却是要赔偿。而对于打工的店员来说,这两条项链可价值不菲。在第一次选择沉默的她们,这次决定拨打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

嫌疑人在试戴项链后,趁店员不被,将其戴走

接警后,民警赶到了现场,从两家店内监控视频中反复比对分析后,发现在6、7月份,同一名女子分别进入了两家珠宝店购买项链。其以购买首饰为由,在对首饰进行挑选、试戴的过程中,趁售货员不注意便将金项链盗窃占为已有后离开店铺。让两名店员瞠目结舌的是,这名女子竟然将金项链戴在脖颈处,堂而皇之的走出了珠宝店。

7月25日16时20分许,便衣民警在水务宾馆旁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现场查获被盗黄金项链。

目前,麒麟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