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的“感谢”

2020-08-24 17:26:48 作者: 刷屏的“感谢

“感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谢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短短几节课,能使一个萌娃弹出一首曲子,让我们很感动,再次向您说声谢谢!”

一句句感谢的话语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开展的“我的‘七彩夏日’”暑期免费培训班微信群中刷屏。

8月21日上午,宿迁市宿豫区文化馆大厅里热闹非凡,200多名观众参加本次活动,大厅边上摆放着学员们的书法、绘画作品,台上是参加“我的‘七彩夏日’”2020宿迁市宿豫区文化馆暑期免费培训汇报演出的小学员们。

演出在童声合唱《欢乐颂》中拉开序幕,钢琴《克罗地亚狂想曲》、组合表演《父亲》、现场书法等精彩的内容展示了学员们较高的艺术技艺。

钢琴加绘画《新“宿9条”》,小学员们用现场绘画的形式在钢琴声中把“宿9条”画出来,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宿迁城市文明的丰厚底蕴,观众们达到了共鸣和视听享受。演出在《少年中国说》《三字经》铿锵有力的读书声中结束,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我想这就是小康的模样吧!我家儿子在这里上免费暑假培训班,又学到了知识又陶冶了情操!真的感觉很幸福!”市民张秀玲乐呵呵地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