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新冠患者爬4楼窗外欲跳楼,危急时刻医生跳出窗外将其救下

2020-08-24 16:39:16 作者: 惊险!新冠患

近日在印度据相关媒体报道,一名身穿防护服的医生爬出了医院的窗户外面,试图救出准备从4楼跳下的新冠患者。这一举动获得了医院周围民众的欢呼与掌声,而这名星座患者也顺利被救回病房内。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据现场民众所拍摄的视频方面来看,一名男子坐在4楼窗户外面的平台上,两只腿悬挂在平台边缘,所幸平台比较宽敞,否则整个人随时都有可能摔下去。随后一名穿着防护服的医生也爬到了窗外,并站在平台上对这位欲跳楼轻生的男子进行劝说。

没过多久,医生就直接拉着这名男子的一只胳膊将其从平台上拉起来,此时另外一名医生站在窗户里面也伸手帮忙。最终在这两名医生的合力救援之下,这名男子顺利被救回楼内。据医院内的医生讲述,当时医护人员与这名患者进行了一番交流后,患者才被劝回到房间内。

窗户下面的围观群众也时刻为医务人员和这名男子的安危捏一把汗,在这名男子顺利被救回到房间内,纷纷发出了欢呼与掌声。这名医生听到之后站在窗台上也向了众人招了招手,随后返回到屋内。

据悉,目前该患者的跳楼动机尚不明确。

病痛的确能够折磨一个人的意志,但扛过去就是胜利。笔者借此也希望能够呼吁到更多的朋友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再大的困难都有解决的方法,自杀则是其中最没有用的一种。

今日话题:

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