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拉货1200公里,拿不到运费还倒赔钱?货主:他迟到六小时

2020-08-24 16:38:00 作者: 司机拉货12

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有很多行业都是非常赚钱的,但是所赚的钱和自己的付出都是成正比的,比如当一名货车司机也是非常赚钱的,在大家眼里无非就是每天开着车四处奔波,但是开车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想必各位开车人士开三四个小时的高速都会感到身体非常的乏累,所以为了能多赚一点,不惜疲劳驾驶。

最终将货物成功送到目的地,也能顺利拿到运费,当收到钱的那一刻感觉自己付出多少也是非常值得的,但是因为在运送过程中货物出了什么问题或是其他的原因,那货主最终可能并不会为此买账的,这种事情也是非常常见的,所以这一点也是令货车司机非常苦恼。

其中,有一名货车司机跑了一千两百公里的路程,车上满满的都是货物,可是当货物送到目的地的时候,他最终不但没有成功拿到运费,反而还被货主要求赔钱,原因只为这位货车司机迟到了六个小时,那么在此就想问迟到和赔钱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师傅是一位货车司机,有一天早晨八点多的时候,他就从江苏运了二十一桶的螃蟹,送到目的地长沙马王堆,之前和货主约定的运费是八千五百块钱,而货车是从江苏大洋港开始上的高速,里长沙马王堆大约有一千二百公里,直到凌晨三点四十的时候,他到达了目的地,并将车上的货物卸了下来,但是最终货主竟说林师傅迟到了,所以不愿支付运费,还要求林师傅赔钱给他。

货主表示因为林师傅的迟到,所以螃蟹有很多都是死掉的,所以要求林师傅进行赔偿,当事情发生之后,林师傅无奈之下只好找到了记者的求助,林师傅表示,自己的确是迟到了,但是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水温突然变高,所以他在途中耽搁了一会时间,到之后车速又提不上来,所以对于迟到这件事情他也承认了。

可是当林师傅将货物卸下车的时候,还见桶里的螃蟹活的好好的,也没有像货主说的那样损失很多,并且还表示货主的态度非常的差,不管双方怎么说,货主就是不愿意支付运费,还说谁让拉来的螃蟹,就去找谁要钱去,对此,林师傅表示非常的无奈。

通过一了解,记者也联系到了货主阮老板,货主表示,只要林师傅赔偿自己死的螃蟹,他就立刻将运费支付给林师傅,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双方的意见并没有达成一直,所以随后记者就来到了阮老板的店门口,阮老板告诉记者,明明是十五个小时就可以跑完的路程,林师傅却整整用了二十一个小时,本来螃蟹可以卖一千块钱一包,而现在导致自己只能卖个七八百块钱。

而有一位刚刚买完螃蟹的顾客告诉记者,刚才买了一包螃蟹,里面总共有一百五十只,但是其中有四十多只都是死的,所以凭此可以证明老板说的是真的,后来经过记者的调解双方也选择各退一步,最终林食物也只拿了三千块钱的油钱,剩下的钱就当是赔偿货主的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本文由《时分爆料》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