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最美司机 过路救人后默默离开现场

2020-08-24 16:35:18 作者: 寻访最美司机

近日,G60沪杭高速嘉兴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嘉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面包车冲破高速护栏翻到了路面,有人被卡在车内,情况十分危急。

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监控画面显示事故车驾驶员已经爬出了车外,正在抢救困在车内的副驾驶。而就在此时,一辆过路的箱式货车突然停了下来,先是从副驾驶中下来一个人,拿着一根撬棍开始救人。由于车体与护栏卡得很紧没有效果,货车驾驶员直接打开车厢,从车里搬除了一个煤气瓶,还有一个电焊,直接对车体进行切割施救。

几分钟后,交警和施救人员相继到达现场,众人齐心协力破除了阻挡在伤员身前的障碍物,将他从车里拉了出来,送上了救护车。而就在伤员被救出后的瞬间,两名热心男子却不见了踪影,他们开着货车已经离开了现场。留给众人的只有苏JF3887这个车牌信息,截止目前,尚未联系上两位好心人。

最终,两名伤员被送往了嘉善县人民医院救治。而事故原因系面包车炸胎后失控撞毁边护栏后翻车。(王侃 陶勇 视频来源:嘉兴高速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