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风路径新消息:预计8-9月有3个左右台风影响广东(附股)

2020-07-28 09:47:38 作者: 2020台风

  由于副高的长期控制影响,不仅高温炎热持续,也闷死了前一段时间生成的台风胚胎,于是导致目前西北太平洋和南海仅有2个台风生成(黄蜂和鹦鹉),比多年同期平均(7.4个)偏少5.4个。

  并且从7月到现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再没有台风生成,预计月底前,台风依旧生成无望,或创7月“空台”纪录。

  7月下旬后期,副高、热带辐合带等天气系统有望北推,给台风的发生发展腾出空间,台风将渐趋活跃,预计8-9月可能有3个左右台风给广州带来明显风雨影响,台风强度偏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

  台风相关概念股

  青龙管业

  青龙管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近千个不同规格的产品,是我国制管行业中产品种类和规格最齐全的管道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