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走丢在车道徘徊,铁骑救助安慰联系家人

2020-08-25 01:45:54 作者: 老人独自走丢

深圳交警铁骑 【老人独自走丢在车道徘徊,铁骑救助安慰联系家人】8月23日晚19时30分许,龙华大队铁骑巡逻至南坪快速西行下留仙路段发现在中间车道有一位老人步履蹒跚,部分车辆为了避让老人而变道,造成了拥堵。眼看天色越来越暗,情况极其危险。铁骑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结果发现二人之间存在语言沟通障碍,于是,将老人先行带回警务室。在多次沟通和观察后,发现老人身上带着的钥匙扣里面有联系方式。于是马上打电话与其家人联系,告知其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汤面,陪同老人聊天直至其家人到来。经了解得知,老人家刚来深圳一个多月,住在宝安西乡,8月23日早上出门后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家人都非常担心。其家人接到老人家后,对铁骑队员表示非常感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