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团团露脸跳舞网友炸了 一条小团团长什么样 一条小团团为什么这么火

2020-07-24 16:26:35 作者: 一条小团团露

说起一条小团团,相信大家都听过她的声音,特别的与众不同,显得很可爱,她的直播也是非常有趣,粉丝众多。但是我们都知道团团是一个不露脸的吃鸡主播。为什么不露脸呢,她自己也解释了,既然大家是因为她的声音喜欢上她,就维持就好了,并且她认为自己的长相和声音不搭配,怕露脸会有违和感。

一条小团团露脸跳舞网友炸了 一条小团团长什么样 一条小团团为什么这么火

最近小团团发了一段露脸跳舞的视频,才是让众多粉丝欣喜的事。

事情是因为,小团团说如果某音的粉丝过了四千万,就会发一段露脸跳舞的视频,结果大家纷纷发力,本来就有很多粉丝了,结果因为这句话,一下子就冲上了四千万,而团团也没有食言,说到做到,就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的团团并不像别人所说的很胖,穿着一件碎花裙,显得清新又可爱,搭配舞蹈,粉丝直呼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