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通川警方抓获多名偷鸡大盗,系列家鸡被盗案告破!

2020-08-25 08:50:01 作者: 大快人心!通

原标题:大快人心!通川警方抓获多名偷鸡大盗,系列家鸡被盗案告破!

7月21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龙滩乡胡家坪村几名村民火急火燎地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家中遭小偷光顾,辛辛苦苦养了快一年的家鸡一夜之间被偷个精光。

事关群众利益,坚决破案追赃

通川区公安分局龙滩派出所接案后,第一时间组织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路面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事发当日凌晨3点经过了这些路段,车辆号牌被遮挡,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正当民警对案件进行进一步侦查的时候,派出所下辖的多个村组又有村民前来报案称家中养的鸡被人偷走了。

面对窃贼如此嚣张

办案民警痛下决心

要尽早将其绳之以法

给群众一个交代

办案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仍然是那辆黑色轿车出现在被盗地路段,疑似“偷鸡贼”的系三名中年男子;经综合相关线索,办案民警研判几起案件均系这同一伙人所为,于是决定将这些案件并案侦查。

通过进一步案件追踪,办案民警锁定了几名“偷鸡贼”的身份信息和行踪轨迹。8月20日,通过布控蹲守在达城通川桥头一麻将馆内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华(男,46岁,通川区人)、张某伟(男,48岁,高新区人)、张某云(男,65岁,通川区人)抓获归案。

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这些被盗的家鸡被销往了宣汉县大成镇的李某兵(男,53岁,通川区人)家中,李某兵出售了其中一部分将剩下的家鸡准备养一段时间再卖出获取更大的利益。

经审查,黄某华等3名嫌疑人均是盗窃惯犯,曾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前段时间,3人在交流中谈起市面上的鸡肉价格越来越高,又因手头缺钱,便想起了重操旧业;经查实,三人多次作案最终盗得“土鸡”90余只,涉案价值近万元。

目前,黄某华,张某伟,张某云,李某兵4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犯罪分子的任何足丝马迹都逃脱不了民警的火眼金睛。胆敢侵害群众利益,警察蜀黍坚决将其绳之以法。同时在此,通川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措施,在发现家中被盗后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

看完记得转发扩散,让更多的小伙伴们知道!

据通川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