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疫情影响推迟婚礼 广西10位火车司机七夕补拍婚纱照

2020-08-25 14:02:39 作者: 曾因疫情影响

中新网南宁8月25日电 (叶知雨)因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将婚礼推迟的10位广西火车司机,七夕佳节来临之际收到意外礼物: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机务段开展“家企联动活动之婚纱篇”主题活动,为新人补拍婚纱照、举办集体婚礼。

新人补拍婚纱照。莫稀铜 摄

新人们在机车头合影。李长隆 摄

据了解,10对夫妻均为南宁机务段职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不少火车司机主动请缨、奋战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承担着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快速抢运防控人员和物资等繁重任务。为了坚守岗位,他们不得不将婚礼推迟,留下遗憾。

圆形合影。严纪福 摄

“疫情发生以来,这些职工挺身担当,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部分人还推迟筹办婚礼,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南宁机务段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七夕前夕安排这10对新人,利用轮休时间集中拍摄一次婚纱照,并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家庭与企业距离,使家属与企业相互理解支持。(完)

【编辑:黄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