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在县城某小区抓获一名潜逃21年命案嫌犯!

2020-08-26 21:01:14 作者: 漳浦警方在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近日,

漳浦警方在县城某小区成功抓获

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

并潜逃21年的外地网上在逃人员

8月20日9时许, 漳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 绥安镇抓获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并潜逃21年的网上在逃人员郑某忠(男,42岁,江西景德镇人)。

1999年7月15日,苏州警方接报案,当日下午2时许,曹某喜与郑某忠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郑某忠使用自制工具刀捅伤曹某喜,致使曹某喜因失血过多而死亡,郑某忠随即潜逃。

2020年8月,漳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条关于命案嫌疑人的线索,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网上在逃人员郑某忠,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警种大队的支持下,经办民警锁定在逃人员郑某忠的住所,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