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礼物失而复得 琼海民警受点赞

2020-08-26 22:40:52 作者: 高考礼物失而

8月10日,来自河北廊坊的赵女士和女儿在琼海博鳌玉带滩游玩时不慎将新买的华为手机丢失。由于行程紧张,需要赶赴三亚,赵女士无奈之下求助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琼海支队博鳌派出所民警。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搜寻,由于手机关机无法定位,遂发动玉带滩商户及相关联防队员沿着赵女士游玩的足迹展开寻找。经过数天搜寻,终于找到了赵女士丢失的手机。

在三亚的赵女士知道后激动万分,于8月14日赶到派出所,亲自向民警表达感谢。她表示:手机是买给女儿的高考礼物,丢失后女儿一直很失落,没想到自贸岛的警察这么给力,很快就帮忙找到了。回去之后,一定会向亲戚朋友好好宣传这件事!

据了解,博鳌玉带滩景区游客众多,游客丢失手机、钱包的现象时有发生。今年以来,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琼海支队博鳌派出所依托“岸长制”和岸线联防机制,累计帮助游客寻回手机23部,多次救助溺水遇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多次受到游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