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最美家庭:“夫妻搭档”同心共创美好事业

2020-08-29 00:55:08 作者: 惠东最美家庭

都说“家和万事兴”,家和出凝聚力,家和出亲和力;一个幸福的家庭,应当是一个和谐的家庭、勤劳的家庭、学习型的家庭。惠东县城的胡晓婷家庭就是这样,白手起家的“夫妻档”,靠着勤劳奋斗出自己的事业。

一对双胞胎儿子,加上女儿,父母,这是胡晓婷和刘尚志夫妻的一家,作为“90后夫妻”,每天下午,胡晓婷夫妻都会准时去接回上幼儿园的女儿,夫妻要忙于事业,三个小孩的照顾主动承担起照顾公公的任务。

都说婆媳关系是家庭中最微妙、最难处的,但对于胡晓婷来说,她有自己的方法,就是把婆婆当成自己的“闺蜜”。虽然平时工作很忙,在闲暇时间,胡晓婷一家人还会召开家庭快乐时光小会议,相互交流,遇到困惑相互开导。

“因为工作时间忙,我们平时比较少时间照顾小孩,所以我们周末会尽量抽出时间回归家庭陪小孩和家人,家庭在我心目中是第一位的,作为妻子看到他这么辛苦,我也觉得我更应该做好妻子这个角色,把家庭照顾好。”胡晓婷说。

家中是夫妻,事业上是最佳搭档,2015年,夫妻俩创办了第一家会计公司,由当初的夫妻档,现发展成小有规模,今年4月,白手起家的他们把分公司开到了博罗,“夫妻搭档”工作中互相支持、相互尊重,用各自的爱,共同构建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默默地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礼貌和谐家庭的深刻内涵。“我一直认为照顾小孩比工作更加幸苦,我一直心里面非常感激我的父母、老婆,特别是我的老婆,白天除了工作,一下班回来还要照看小孩;我父母也是,从小不单只照顾我,现在还帮我带的孩子,我心里面特别的感动。刘尚志说。

记者 | 郭锦威 刘一辉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