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师智慧,悟教育真谛——涧底学校数学学科网络培训活动

2020-08-29 00:56:55 作者: 品名师智慧,

一场不期而会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战役,让我们的生活和学习都发生了改变,疫情笼罩的特殊时期,我们学校的教学教研活动却进行的如火如茶。

特殊时期,特殊学习,为了加强教师专业发展,提高专业技能,促进教师素养提升,2020年8月26日--8月28日每日下午涧底学校全体数学教师在张莉主任的组织下,认真观摩了全国数学名师网络教研会,教研会共有6位名师从不同方面对小学数学有关内容进行阐述。

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

参训教师边学习边认真记笔记!

学习完毕,张莉主任组织各位参训教师认真梳理培训内容,交流心得体会。研讨气氛热烈,教师们在交流中产生共鸣!

本次培训,数学教师全员参与,特别是在会后的交流互动过程中,教师们研讨积板,互动热烈,不断碰撞出智慧火花,这次培训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对我校的数学教师的专业成长以及数学学科高效教学有着积板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