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开学心愿 百联“开学欢购party”火热进行中

2020-08-29 16:39:26 作者: 点亮开学心愿

开学在即,为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聚焦“五大消费”和“四个经济”的号召,继续促进消费升级、引领消费需求,百联集团今天举行“点亮开学心愿”仪式,继续大力度开展“百联纵夏i购季 开学欢购party”营销活动。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和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与百联通小会员代表们一同点亮开学心愿,并开启心愿礼盒。

2020年的重重考验让远离校园长达一学期之久的学子翘首盼归,为助力他们焕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此次百联“开学欢购party”活动涵盖了联华股份、百联股份、i百联、第一医药、三联等众多业态,集合超百种品牌品类,为广大学子的学习和每日健康加油。既有“开学季”商品特展,也有专门推出的开学防护礼包,青少年学生配眼镜也能享受优惠,全面引爆“开学季”销售。

刘敏表示,“开学季”中,以百联集团为代表的上海各大商业企业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开学欢购主题营销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消费回暖。她表示,在“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促消费大环境下,上海将不仅成为消费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品牌的试验田和竞技场,也希望城市商业的发展越来越有温度,越来越以人为本,越来越“走心”。

据百联集团副总裁浦静波透露,7月份以来,“百联纵夏i购季”销售同比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其中,i百联线上销售同比增长超过50%,取得积极成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编辑:范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