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所困,女子爬上航生路小区楼道窗台,民警救援这动作帅呆!

2020-08-30 10:32:11 作者: 为情所困,女

8月29日下午6时40分许,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士为情所困爬上了柳州市航银路某小区单元楼楼道的窗台上,欲跳楼寻短。所幸柳州市公安局航生警务站民警在危急时刻趁其不备抱下,成功化解危机。

29日下午6时40分许,航生警务站接到航银路某小区保安报警,称他在小区内巡逻发现,有一名年轻女子爬上了居民楼的窗台上欲跳楼寻短,希望民警到场处置。

航生警务站民警接报后随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发现该女士爬到该单元楼楼道3楼的窗台上,身体大部分已经悬在窗外,如果稍不注意就有坠楼危险。

民警见状后立即上楼欲与女子展开对话,不过该女子并不理会。大叫让民警走开,不要管。由于女子情绪激动,民警不敢太靠近,只好一步步与其沟通。不过女子执意让民警走开。

由于形势危急,民警经过商议后,由两名民警通过言语沟通,慢慢靠近女子趁其不备时,将女子抱下窗台,并一口气以公主抱的形式将其抱至一楼安全区域。此时危机才得以解除。

不过,女子得救后仍然情绪激动,并责备民警“多管闲事”。为了解决好女子的思想问题,民警多方了解得知,该女子曾来过她跳楼寻短的居民楼的某楼层。

随后民警敲开了该楼层住户家门,了解得知,原来这名女子的男朋友是该住户的儿子。不过,该住户没听说她儿子和女友有什么矛盾和纠纷。

最终,该住户和民警一同对女子进行劝说,并表示将向儿子了解两人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让双方一同协商解决,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