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遇害女大学生父亲公布对话录音:嫌犯洪某误导搜寻方向

2020-08-30 10:31:15 作者: 南京遇害女大

8月4日,警方通报了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遇害案件。

根据通报,李某月的男友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后,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8月29日,李某月父亲公布了7月27日他与犯罪嫌疑人洪某的对话录音。在对话中洪某语气平和,引导其去边境寻找。

洪某称:“那也就是她(李某月)落地肯定没有坐飞机去其他地方,也没有坐火车或者是高铁,她肯定坐的是朋友的车或者黑车。”

他还说,“我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怎么想的。”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8月26日,记者从李某月家属处获悉,女孩遗体还未火化,家属还在等待案件调查结果。

(李某月父亲微博截图)

李某月的父亲在微博上发文称,“会积极的与警方沟通,妥善解决我女儿安放问题。”

他还说,自己将“与犯罪分子斗到底,不严惩决不罢休,那怕倾家荡产,那怕再陪上我们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