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热映中,希望开头是你,结尾也是你!!

2020-08-29 10:18:44 作者: 【我在时间尽




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


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


奇幻爱情电影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华纳国际影城正在热映中


杨宗纬献唱同名主题曲唱哭全网





杨宗纬低沉醇厚的歌声娓娓唱出林格(李鸿其 饰)不断逆转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 再次相遇,虽然一次次被遗忘却仍一生痴心守护。主题曲一上线,便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每一句都唱到心坎儿里,或许是因为深爱着一个人,越听越心痛。”

??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一场意外、一块神奇的表彻底改变了两人的人生......时空不断被重置,唯一不变的,是爱你如初的心。






现代人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林格为了拯救遭遇意外的爱人邱倩,不断重置时间,一次次和邱倩相见相爱,却也一次次被爱人遗忘。然而,对他来说,就算时间会拆散彼此,也不会放弃守护邱倩。校园偷望,屋檐躲雨,擦肩而过……




这些邱倩不知道的时间里,林格都默默说着无数遍“我爱你”。

“你是我的心动、心酸、心痛,你是我的梦想、幻想、妄想”,描绘出林格对邱倩的守护心声。



2020年第一场爱情电影,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影城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