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长沙下,有着更浪漫的大家~

2020-08-29 10:14:46 作者: 浪漫长沙下,


众益看点

ZHONG YI?MEDIA

?Zhong?Yi?Valentine's?Day?

? ? ?2020年真是感觉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就已经到来,回想起上次的高考采访,仅仅只是刚拍摄就已经让大家莫名的欢乐了起来,所以这次我们当然也不能放过这次采访众益家人们的机会啦!赶快点击下方视频去收获这份与众不同的快乐吧!

ps.感谢大家的支持!



? ? ??看完视频后大家是否感觉意犹未尽呢~话说回来,每年到了中国七夕情人节,举国上下的单身人士就必然会受到满满的甜份暴击;这不今年的七夕,长沙就因一波桃心红灯的浪漫操作,让大家扎心的同时,也捕获了每个人的心,不知觉的这座城市竟多了一丝温暖?。


长沙·桃心红灯上岗





Photos?from?Wechat?Moments




#?长沙街头红绿灯变心形?#

(央视新闻、环球时报等央媒纷纷予以报道)

大家纷纷为长沙的暖心创意点赞



无需多想

七夕的甜份暴击秀肯定是百家争鸣的!

在芙蓉广场旁的户外广告大屏上

就出现了我等你的表白文字

这一波甜份100%的操作

让小编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RMB的味道



OS.也不知道是哪位兄弟姐妹的大手笔

捕获一波打卡人士


2020年浪漫新方式


虐狗的日子终究逃不脱
但相信大家也Get到了很多浪漫的小花样

我等你?· 现场拍摄?



? ? ? 通过上面的视频中大家估计也看出来了,这是众益传媒结合七夕节特意为城市营造的小惊喜啦;希望大家都能在日常生活中收获一份简单的美好。

? ? ? ?当然,未来的众益传媒也将持续的与这座城市进行互动,激活这座城市应该有的活力;同时也会帮助企业高效传播品牌形象和营销信息,助力企业成就品牌影响力。

最后

七夕的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