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陈婷:作死的节奏,但是让人心疼

2020-08-27 09:41:13 作者: 《以家人之名

陈婷的出现是让人讨厌的,因为自己出去打麻将,把两孩子锁在家里,而身为哥哥的凌霄在喂妹妹吃核桃的时候,卡住了不幸身亡。

此事件出现后,陈婷就从丧女的痛苦中走不出来,更多的也许是自责吧。在原来的地方住不下去了,因为怕别人指着脊梁骨骂她。所以就搬家来到了李海潮所在的小区。

搬家后陈婷的心情并没有变好 ,每天在家里闭门不出,还一直和丈夫凌和平吵架,搞得新小区也知道他们之前的事情。

陈婷这些举动让人窒息,但凌和平从未指责过陈婷。

凌和平,热心肠,虽然工作忙,但是个宽厚善良的人。

女儿的意外去世,陈婷脱不了干系。但是他一直在反思自己,自己对于女儿的离开也是有责任的,因为他太忙了,没时间照顾到家里。

后来陈婷离家出走,和平也没说什么,只是带着凌霄好好过日子,从没想过要另外再找一个女人。

陈婷虽然很作,但是她找的丈夫都还是很不错的。

陈婷的第二任丈夫,经济条件很不错,并且对陈婷也是很好,出差都离不开陈婷,为了让老婆孩子在一起,出差半年就把孩子转学到身边。

虽然本人未出现过,但是从他的母亲身上可以看出一二。自己儿子因为送媳妇去机场,太着急出了车祸,自己儿子当场死亡。

一般家庭的,婆婆肯定不依不饶的责骂儿媳妇,就是因为儿媳妇才让自己的儿子没了。但是这个婆婆没有,她很通情达理,第一个想到的是要好好照顾小橙子,安慰陈婷的娘家人。由此可见,陈婷的第二任丈夫也是体贴又细心的人。

虽然这两个男人娶了陈婷,一个家四分五裂,一个丢了性命,都没有什么好结局。但是这两个男人从未指责过陈婷一句,都是好男人,好老公。

不得不说,陈婷选男人的眼光真的挺好。

陈婷不光选老公的眼光好,也把儿子吃的透透的。

陈婷离家出走前经常责骂凌霄,但是凌霄从不顶嘴,总是把自己做到最好,让妈妈高兴。

离家出走几年,陈婷从未跟凌霄联系过,但是几年之后,带着和现任老公生的同母异父的妹妹小橙子回来,凌霄对小橙子也是很好,一点都不埋怨母亲。

出车祸后,陈婷受伤很重,也是凌霄放下一切去新加坡来照顾妈妈和妹妹,一走就是九年,还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学学位。凌霄对于这一切也都是甘愿接受的,虽然母亲没有给与自己应有的母爱,但是不影响他对于母亲的孝顺。

陈婷对于儿子的控制欲在儿子爱上了李尖尖开始反抗了,毕竟该做的他都做好了,并且他还以一种母亲不能**的方式离开了陈婷,因为他已经找好了工作,并且有了自己爱的人,陈婷还有什么理由留他呢?

竟然陈婷无理取闹,但是她身边的人都给足了她面子与关爱,都能够最大限度的包容她。凌霄在这九年吃了多少苦估计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知道,所以在最后陈婷放弃了把凌霄留在身边的执念,因为儿子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陈婷是作的,也是有情感的,不然不会对于女儿的去世那么久走不出来。不然听到母亲病危急急忙忙的赶回来以至于车祸失去了丈夫和自己后半辈子的健康。陈婷的疯狂是因为自责,但是表现方式太极端,幸好身边的人都是通情达理的,所以能够包容她。

陈婷是善良的,所以才会吸引身边同样善良的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陈婷虽然让人窒息,但是同样让人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