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爱情影片荞麦疯长相互交织暗涌,共同驶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2020-08-27 09:36:37 作者: 七夕浪漫爱情



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电影《荞麦疯长》将于8月25日上映。

「影迷朋友们,赶紧期待起来!」




马思纯钟楚曦畅谈成长与遗憾


PERFECT




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伴随着三个问题:“儿时想从事的工作”、“成长过程中的遗憾”和“给正在成长中的女孩子们的建议”,马思纯钟楚曦回首人生选择,剖析心路历程。


马思纯笑谈儿时“奇奇怪怪”的梦想,曾想成为天文学家和解剖师,但若人生重来还是会选择现在的道路。钟楚曦自述从小就以演戏为理想,并为小时候虚度的光阴感到遗憾。

对每一个正在奋斗的普通人,三位主演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去拼一拼闯一闯,即使失败也不要难过后悔。”




你只要努力,你只要敢做,你只要绷着一根筋,你不放弃,你一定可以到达终点

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我们没办法判定,十年之后你的路是否正确,但当下如果你有这个信心,你有这个能量去把你选择的方向一股脑地爬到顶,那就没错。



马思纯钟楚曦杀青嚎啕大哭


PERFECT




据悉,2018年5月22日,《荞麦疯长》正式开机,8月初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三位主演全部杀青。在两个半月的拍摄期内,三位主演分别挑战***戏、高难度水下戏和打戏,通过了一次艰巨的身心考验。在杀青时,马思纯钟楚曦一度情绪失控



人生有悲剧喜剧,愿你的人生全是喜剧。”看到这句话的马思纯顿时泪如雨下





李麦杀青”时,钟楚曦刚刚结束一场雨中舞蹈戏的拍摄,坐在栏杆上的她一时百感交集,抱住柱子嚎啕大哭

不仅主演们的情感充沛,导演和制片人的感性程度犹有过之,“哭包剧组”名不虚传。当马思纯拍摄一场痛苦绝望的***戏时,导演徐展雄和制片藤井树在**器前默默流泪;当钟楚曦杀青嚎啕大哭时,导演和制片再次被其情绪感染,泪流不止。





电影《荞麦疯长》由上海井树文化、北京光线影业出品,七印象影视传媒、海峡西岸文化、中视央影文化、大玩家影视传媒、华瑞影业、上海井树影业、上海堃娱文化联合出品,上海井树影业承制拍摄,影片将于2020年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每一句台词都是金句:
-我以前总觉得吧,人生这么短,我一定要活得精彩一点,要像电影,不过后来发现,电影也分喜剧和悲剧。
云荞、李麦、吴风,他们是最普通的都市追梦人,他们是你,也是我。




荞麦疯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