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郑元畅在一起过吗?林依晨郑元畅十年之约是什么

2020-08-01 22:13:38 作者: 林依晨郑元畅

  说起林依晨和郑元畅,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了。当年两个人合作的《恶作剧之吻》,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很多网友都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那么两个人在现实中真的在一起过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林依晨郑元畅在一起过吗?林依晨郑元畅十年之约是什么?

1林依晨郑元畅在一起过吗

  看过《恶作剧之吻》的网友,很多都是林依晨和郑元畅的CP粉,都特别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林依晨结婚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纷纷惋惜说为什么不是郑元畅。

  其实林依晨和郑元畅两个人的关系很好,郑元畅本人是喜欢林依晨的,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过。

林依晨郑元畅在一起过吗?林依晨郑元畅十年之约是什么

  郑元畅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很欣赏林依晨,主持人还问他没有展开过追求,郑元畅说追求过,但是被拒绝了。

  而且郑元畅多次坦白自己对林依晨动心过,不过郑元畅觉得自己是一个入戏太深的人,也就代表着他喜欢林依晨,可能就是喜欢袁湘琴而已。

  不过后来郑元畅还说,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的话,后续就很有可能在一起。但是因为两个人工作忙的原因,联系的就比较少。后来林依晨就结婚了,两个人就没有在一起。

林依晨郑元畅在一起过吗?林依晨郑元畅十年之约是什么

2林依晨郑元畅十年之约是什么

  林依晨和郑元畅两个人合作了《恶作剧之吻》后,两个人就有很多的绯闻。而且之后两个人又合作了好几部戏,两人荧幕情侣就深入人心了,很多人都盼望两个人在一起。

  在2014年的时候,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结婚了,很多网友都表示,郑元畅和林依晨还是没有在一起。

林依晨郑元畅在一起过吗?林依晨郑元畅十年之约是什么

  而且郑元畅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追过林依晨,但是被拒绝了。很多网友都说“林依晨从来都不是袁湘琴,可郑元畅却花了十年的时间,让自己成为了郑元畅”,这也就是林依晨和郑元畅的十年之约。

  虽然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挺可惜的,但是现在林依晨已经有了自己的幸福,希望郑元畅也能够找到对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