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公职人员猥亵,丈夫出手训斥遭拘留,被迫赔偿20万

2020-08-29 10:10:23 作者: 妻子遭公职人

根据报道在八月二十六日那天,来自山东滨州的郑女士爆料当地公职人员郑某对其母亲有骚扰行为,而父亲在看到这一幕后,就上前教训了邵某这种骚扰行为,而邵某却说自己是喝醉酒了,在事情发生后,邵某又称骨折要起诉父亲郑某平,而郑某平直接被拘留了十天,在这段期间,邵某还要求赔偿二十万元 ,而邵某平考虑到孩子上学的问题,担心有影响,便给了20万。

据了解,在事情发生的当天,郑某平和自己的妻子魏某以及刘某吃饭,在吃饭的期间,刘某叫来了关系比较不错的邵某,因为三个人都喝酒了,只有妻子魏某没喝,所以便由她来送大家回家。

在开车回家的途中,邵某开始对魏某进行骚扰,用手触摸了魏女士的胸部和臀部等私密的部位,刚开始的时候魏女士以为邵某是喝醉了,不小心才碰到的,但是他却多次做出这样的行为,魏女士也知道了邵某这是故意的。

为了阻止这种行为,魏女士就打了他一巴掌,正巧被老公郑某平看到了,他看到邵某的行为,就想为妻子教训一下他,便在车上打了他,但是当时邵某辩解说是自己喝多了,并不是故意这样做的,也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回到家后的郑某平夫妇也没有再提这件事情,本来觉得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但是没想到突然收到了警方的传讯,郑某平因为故意伤人被警方召唤过去了,在审讯的过程中,郑某平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还是被拘留了。

在被拘留的这十天中,邵某又提供了医院的鉴定报告,上面显示邵某已经骨折,所以要求郑某平一家人赔偿20万元的损失费等等,而郑某平和妻子考虑的自己的女儿今年要在学校入党的事情,害怕事情闹大了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发展,所以为了不把事情扩大,他们愿意赔偿邵某二十万。

郑某平在交了二十万的赔偿金后就被释放了,但是他们家里人觉得,在这件事情中,他们本来是受害者,却又是拘留又是赔偿的,而对他人性骚扰的公职人员却没有收到任何的影响,这非常的不公平,郑女士便向媒体说出了父母的这段遭遇。

郑女士表示,自己的母亲是邵某当着父亲的面来猥亵的,是个正常的人都会做出反抗,而父亲打邵某也是正当防卫,就算邵某最后骨折就是防卫过当,而且这20万的赔偿金根本就不合理,作为公职人员还做出这样的猥亵行为,也应该受到惩罚。

这样的案件不免让大家想起之前有很多这样类似的事情,很多人都是看到他人被猥亵做出相对应的防卫,但是却没有好的结果,真的是非常的不公平,相信郑某平的这个案件也可以得到一个公平的结果,法律绝对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错的人,也绝对不会冤枉任何好人的,大家觉得呢?


本文由《新视角看民生》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