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客空间培训学校举行第三期SYB创办企业培训开班典礼

2020-08-31 10:34:31 作者: 青年创客空间

8月27日上午,青年创客空间职业培训学校第三期SYB创办企业培训在培训教室正式开班,创客空间负责人周成文、人社部创业培训体系讲师王其运、李金袖、梁浩及30名培训学员参加本期开班典礼。

主持人梁浩首先发言,欢迎大家参加此次培训,为大家介绍SYB即创办你的企业,是为有一定创业能力和条件的劳动者提供从事个体经营、开办微型小型企业基本知识和能力的培训,使他们有能力创办切实可行的企业,提高现有企业的生命力和盈利能力。

接着,创客空间负责人周成文为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创客空间的孵化服务及扶持政策,表示创客空间培训学校扎实开展免费创业培训的同时,还会根据不同创业者的需求开展相关创业服务活动,希望通过这类培训和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市场形势和创业环境,掌握企业经营和管理的创业知识,坚定创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