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刚摇下车窗还没吹气 酒精测试仪就响了

2020-08-31 17:29:42 作者: 男子醉驾刚摇

8月28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西三环附近的一个路口,当晚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的民警正在此路段针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查出行动。

交警在进行酒精检测时,一位驾驶员刚落下窗户,酒气扑面而来,还没等吹气,酒精测试仪就已经开始闪灯报警。

据交警介绍,当时发现这辆车离公交车30米远不往前开了,左右摇摆,车门开开合合非常疑似酒驾。

最后酒精检测仪显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47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

对于该驾驶人将依法处于六个月拘役,吊销驾驶证并在5年内不能再次申领驾驶证。

喝酒别开车,别开车,别开车!重要的事情说了这么多遍还是不听。除此之外,民警还对行车当中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检查。还发现一些驾驶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最后还是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在外一定要遵守规章,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素材来源:河南民生频道 实习编辑:胡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