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百万元购买“展车”过户时发现竟是开过的二手车 车行负责人:不清楚

2020-08-31 18:19:07 作者: 花费百万元购

金华的一位施先生称在杭州的一家二手车行花了102万买了一辆奔驰S450的轿车,花这么大的价钱买一辆二手车,施先生说他是被车行给骗了。

施先生八月初在杭州汽车城宾仕名车车行买了一辆奔驰S450,一共花费了102万是一辆二手车。施先生说当时车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是一辆4S店的展厅车,最近他去上牌,拿到机动车登记证后意外得知了一个消息。

施先生:我联系了第一个户主他是山东人,他当时这辆车是从4S店买来的,并非像车行说的这辆车是4S店的展车。

施先生说他当时与第一任车主进行了核实,被告知并不是展厅车。这与当初车行的说法并不一致。

(你买之前有给你看这个登记证书吗)

施先生:没有给我看过

(那你怎么没有主动问他们要呢)

施先生:当时也没有想这么多

施先生想买4S店的展厅车是因为展厅车相对来说行驶的公里数毕竟少,磨损也稍微少点,车况也比较好。可这辆奔驰S450是经过熟人介绍购买的,所以在当初购买时也就没有核实信息。如果这辆车不是展厅车那么施先生认为价值也就不值102万了。

施先生说根据车辆的车况,以及车的公里数年份来说这个价格是不合理的,而且卖方还涉嫌了欺诈。

为核实施先生的说法与第一任车主取得联系,赵先生说车子是自己在4s店购买的新车,也并不是展厅车。那么车行在销售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告知的呢。

询问道负责人在售卖时有没有明确说过这是一辆展车,对方称并没和他讲过就这么简单。在问及这辆车是不是展车的时候,对方回应买的不知道哪里的车。

(您作为出货方都不知道来源在哪里的吗)

负责人:我是在意的这辆车是不是好的车

(当场的销售人员在吗)

负责人:现在不在

那么销售员是怎么和施先生介绍的呢,根据车行提供的电话尝试与对方通话却无人接听。之后双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随后双方都去了汽车城的市场调解室。

据了解施先生买车的时候还有一位管先。在现场,他也是汽车城一家车行的老板,之后管先生也赶了过来。

管先生:4s店这几个字肯定是提过的,至于是展车还是其它渠道过来的那可能就没有那么那个了。

按照管先生的说法现场提到了4s店但不确定有没有提到展厅车,但合同上没有具体的约定,因此这辆车的来源当初到底是怎么介绍的一时间难以判断。在协调下杭州汽车城管理方表示他们会介入调解。对于此事咨询律师则表示:如果施先生有相关举证,证明车行有欺骗行为可以主张向法院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