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四警”工程 湖北广水百名民辅警获表彰

2020-08-05 09:37:34 作者: 大力推进“四

“感谢组织鼓励,请领导放心,我一定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近日,湖北省广水市巡逻大队民警张伟在广水市公安述评工作表彰会上,从广水市副市长、广水市公安局局长张亮手中欣喜地接过三等功勋章。

8月4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表彰会上,共有21个单位和133名民警获得表彰。其中,21个单位受到通报表扬,7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39名民警被给予个人嘉奖,87名民辅警受到通报表扬。

百名民辅警获表彰

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有570名民警、210名辅警,而基层一线民(辅)警就有470人,5月以来,广水市新一届公安局党委从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出发,着力推进暖警激活力,励警鼓士气,育警增干劲,严警锻队伍“四警”工程,激发了民警勇担当、善作为、争一流的工作热情。

近4个月来,在“四警”工程激励下,全警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参与侦破5起大要案,冻结银行账户资金1300余万元;侦破广水“5.5”、“7.10”两起命案;“ 5.22”、“6.5”两起案值超百万电信诈骗案;连续打掉2个流动诈骗窝点,抓获涉案3人;参与“每周一行动”整治,捣毁聚众赌博窝点一个,抓获涉赌人员37人,收缴赌资15万余元;办理吸毒案25起涉案42人,强制戒毒15人;办理赌博案10起,查处涉案人员74人。

公安述评工作表彰会

“公安局党委推进‘四警’工程,让我们感到工作有激情、有干劲、有奔头。”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广水市看守所民警刘宝明表示,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的昂扬斗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继续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记者熊源、胡毅、通讯员朱胜国、王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