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塘内打捞起一女子遗体

2020-08-05 09:35:55 作者: 深水塘内打捞

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万恒

图由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提供

本报讯8月3日中午,大连普兰店区皮口熊岳线公路附近,一处农村方塘边聚集了不少人。中午12点左右,岸边传来悲恸的哭喊声,一名中年女子的遗体,被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打捞出水。

这是一处农村水塘,周边荒草丛生。从岸基到水塘水面有3米多高,通过一处缓坡可以下到水塘边。万众应急救援队队长张永东介绍说,3日上午有人报警称,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在此处水塘落水失踪。大连万众救援队普兰店分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展开搜救。“我们携带了救生艇和水下声呐等设备。但是抵达后发现,此处水塘积水浑浊,存在大量淤泥。能见度很差,打捞难度不小。此外水塘内积水深度超过4米,队员们不得不一点点搜寻。”张永东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寻找,救援队员最终发现了这名溺水女子的遗体。目前悲剧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