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被关桑拿车里险中暑,城管执法队员伸援手

2020-08-31 20:03:58 作者: “泰迪”被关

扬子晚报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董荻 刘姚 记者 张可)8月31日上午,南京雨花台区城管大队梅山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到梅山菜市路机动车停车场附近时,听到场内传来断断续续的小狗叫声。

小狗险些中暑

执法队员感觉情况不对,可能有什么异常情况。于是跟随声音找到一辆货车,通过车窗看到驾驶室有只宠物犬泰迪,此时的泰迪看到有人靠近,一边疯狂地扒车门,一边汪汪的叫着,像是在呼救。执法人员试拉了下车门,车门未锁。驾驶室因为在阳光的暴晒下,温度很高,泰迪有脱水症状,执法人员立即抱下泰迪并带到办公室喝水,看到一杯水在面前,泰迪一下扑到了过去,开始大口喝起来。

待泰迪情绪稳定下来后,执法人员通过车牌号码联系到了车主,车主闻讯匆忙赶来。看到了主人的到来,泰迪也十分欢喜,车主在获悉上述情况后对自己的疏忽懊悔不已,并对执法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校对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