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良视频产生邪念 他以招工为由侵害多名女性

2020-09-02 09:39:34 作者: 看不良视频产

随着网络的发展,很多社交软件也成为了朋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但有人却用社交软件做起了违法的事情,自以为没人知道,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近日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当民警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时,发现其中另有隐情。

警方发现一方违法人员,以招工为由,诱骗女性至施工工地,期间以赠送礼物为由,诱骗女性与其发生性关系,事情败露后,被女性家属殴打。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他有一个还算美满的家庭,夫妻和睦,至于为何会走上引诱其他女性的不良道路,据民警调查,这一切都跟他平时在使用社交软件时和网友之间的交流有关。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嫌疑人手机内存有大量淫秽视频及图片,并长期与网友转发,导致嫌疑人在观看视频时产生邪念。

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对在网络上传播淫秽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西咸公安空港分局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各位网民,网络非法外之地,通过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发送淫秽信息,同样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可构成犯罪,需要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