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摔倒 ,城管把他扶上车,他骑了几步,又摔倒了

2020-09-02 20:07:41 作者: 老人骑车摔倒

扬子晚报网9月2日讯(记者张凌发通讯员王维王栋)2日上午7点30分,句容市城管局郭庄(赤山湖)执法中队队员在三岔集镇进行环境整治时,发现一名骑电瓶车的老人不慎摔倒。

执法队员王志远、夏道亮、王浩等人上前扶起老人,确认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助其再次骑上电瓶车。老人骑行仅几米远后,再次摔倒,躺在地上不能动弹。正准备离开的执法队员们立刻奔向老人身边察看其身体状态,此时老人已不能正常表达。经队员们确认老人呼吸状态良好,仅有轻微擦伤后,将其安置在路边条凳上,并喂其服下清水。几分钟后,老人恢复神智,拒绝了队员们送其就医的建议,准备再次离开。为确保老人安全到家,执法队长孙启平带人开车将老人与其电瓶车一起送回毕家边村家中。

目前,老人身体已恢复。据悉,该老人患有长期慢性疾病,意外是在早晨买菜归家途中发生的。秋季是各种慢性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我们在此提醒各位中老人朋友注意身体健康。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