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纵火轻生致一女子烧伤 跳楼逃生后又喝农药轻生

2020-09-03 16:35:53 作者: 男子纵火轻生

扬子晚报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虞瑜方 王国禹 记者 万凌云)丹阳陵口镇一名安徽籍男子,因生活压力大,一时想不开,竟然在陵口镇某旅馆内纵火准备自杀,后因害怕便仓促跳楼逃生。火灾导致旅馆内一名女子被烧伤,旅馆部分物品被烧毁,经济损失达10万余元。9月3日,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年某被抓获后,已因涉嫌放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场

警方介绍,8月24日下午1时许,陵口派出所和消防部门相继接到群众报警,称陵口镇肖梁路某旅馆二楼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火灾造成该旅馆部分财物被烧毁。

更为不幸的是,一名女子逃避不及,不幸被烧伤;一名男子当即逃离现场。经陵口派出所初步调查,住在该旅馆事发房间的安徽籍男子年某,综合信息显示,其有纵火嫌疑。

火灾发生后,住在该房间的年某一时失去音讯,民警当即展开寻找。就当民警正在多方寻找年某之际,第二天凌晨有群众报警,陵口镇一出租房内有一男子喝农药准备轻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经调取旅馆监控分析比对,该男子正是在旅馆涉嫌纵火的年某!

经及时救治,年某近日转危为安。经讯问,年某对其在陵口镇某旅馆一房间内纵火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其交代,8月24日上午10时许,他和一女子入住某旅馆后,为发泄生活压力,其间竟萌生轻生念头。年某将其三轮摩托车内的汽油用塑料桶装满后带到旅馆,然后用打火机点燃纸团,引燃汽油,准备自焚轻生。

可是,就在大火熊熊燃烧之际,他突然害怕起来,仓皇跳楼逃生。不想,导致女子烧伤!

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后,一段火灾视频在网上和微信群里广泛传播,并称陵口镇某宾馆发生火灾,损失严重。后经警方核实,在网上和微信群里传播的视频中的火灾,发生在外地,并非陵口镇这起火灾。

据此,警方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