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一公寓日本籍住户新冠初筛阳性 全体住户检测呈阴性

2020-09-03 22:46:37 作者: 穗一公寓日本

中新网广州9月3日电 (王坚)一条“在广州市中心购物商场万菱汇居住的一名日本籍人士疑似新冠阳性”的消息近日在网络传播。3日晚,广州万菱汇物业广州卓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日本籍人士所居住的君临国际公寓内的住客及有关工作人员均接受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广州万菱汇物业广州卓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广州万菱汇包括万菱汇商场、万菱国际中心写字楼、君临国际公寓及广州辉盛阁国际公寓全部正常营业。

3日18时许,记者来到万菱汇商场,看见商场内的商户均在正常营业,下班后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并不少,商场出入口都设有体温检测仪器,并安排工作人员检查进入商场人员的体温和戴口罩情况。

据广州卓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介绍,该公司此前接当地政府防疫部门通知,近日君临国际公寓有一名日本籍住户在返回日本后新冠病毒检测初筛阳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君临国际公寓全体住户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工作,检测结果为阴性。(完)

【编辑:周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