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一店铺深夜被盗,损失数千元

2020-09-03 22:43:06 作者: 霸州一店铺深

霸州东关九街的郝先生经营着一家卖养殖器械的门脸,8月30号早上8点多,郝先生像往常一样开门营业,却突然发现放置在门脸门口的养殖器械不见了,调了监控才发现,原来在凌晨1点多的时候,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对郝先生堆放在门口的器械下手了…

监控显示30号凌晨1点46分,一名女子骑电动三轮来到郝先生的门脸附近,把车停在路边后直奔郝先生门口的器械去了。该女子掀开郝先生盖在器械上的布,抱起器械往自己的三轮车上装,来来回回共拿了四趟。

郝先生介绍到,被盗走的养殖器械是给猪下小崽用的产床,说白了就和人生产用的产床差不多,甚至比人用的零件还要多些。该女子盗走的是一套保育床和几十根产床铸铁梁,经过简单加工就能使用,被盗走的器械,加起来价值至少有五六千块钱。

郝先生说:“我们这边做我这个买卖的本来就少,可能别人也不知道我这些器械是干什么用的,一直放在外面也没想过会被偷,可谁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30号早上我发现丢东西以后,赶紧调取了监控,在确认是被偷后,马上就报警了。民警同志非常积极的调查,前前后后跑了三四趟了,帮着我调取监控。”

(图为养殖器材门口)

(图为器械摆放位置)

(图为器械盖着的布而且都是压好的)

郝先生表示,希望该女子能够主动归还所盗之物,毕竟这不是个小数目,一旦被警方抓获,很有可能会判刑。希望该女子能好自为之,不要等警察找上门。在此咱们奉劝这名头戴鸭舌帽,身穿深色衣服的女子,请你赶紧把偷盗的东西物归原主,或主动投案。广大网友们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及时向您所在辖区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帮助郝先生早日把丢失的器械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