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事件始末:遭黑客入侵名人账号被盗结果出炉

2020-08-01 13:38:57 作者: 推特比特币世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名17岁的少年被指控侵入马斯克、比尔盖茨、奥巴马等名人政要及企业的Twitter帐户,以诱骗用户向其发送比特币。

  希尔斯伯勒县州检察官Andrew Warren的办公室周五宣布,该名青少年已被逮捕并被指控。检察官办公室将这名少年描述为攻击事件背后的“策划者”。

  检察官办公室对该名17岁少年提出了30项重罪指控,指控包括有组织的欺诈、通信欺诈、欺诈性使用个人信息以及未经授权访问计算机或电子设备。根据检察官办公室的说法,这名少年的骗局在7月15日取得了价值100000美元的比特币。

  此外,美国司法部周五表示,还对两名成年人进行了起诉。

  英国19岁的Mason Sheppard,又名“Chaewon”,在加利福尼亚北区被指控共谋实施网络欺诈、共谋实施洗钱及故意访问受保护的计算机。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22岁的Nima Fazeli,又名“Rolex”,在加利福尼亚北区被控协助和教唆故意访问受保护的计算机。

  Twitter周五表示:“我们赞赏执法部门在这项调查中所采取的迅速行动,并将随着案件的进展继续合作。就我们而言,我们致力于透明化并定期提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