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 重磅消息通知!!

2020-08-01 13:36:35 作者: 加称美国引渡

  2018年12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于在加拿大被捕,由此拉开了旷日持久的引渡案。

  8月1日据报道,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法庭提交的文件显示,加拿大总检察长称,以银行欺诈罪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经满足。

  根据美国的逮捕令,美国指控她针对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往来误导了汇丰银行。这些文件于上周提交,并于7月31日向媒体公布,是就孟晚舟是否应该被引渡到美国举行正式听证会的先导。

  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

  丛培武透露,“我们再次敦促加方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立场和关切,从事情本身是非曲直和自身利益出发,纠正错误,尽早释放孟晚舟女士回国,为中加关系重回正轨创造条件。”

  以上就是【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