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4岁女童遗体被埋山区2个月,疑被29岁亲妈伙同37岁男友虐死

2020-09-05 02:44:33 作者: 残忍!4岁女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父母的行为真的不配被称为父母,只顾自己贪图享乐,完全不顾自己孩子的死活。这个在近日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名年仅4岁的女童被她的母亲带走之后就失去了消息,而她在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亡很长一段时间了。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这件事情发生在中国台湾。一名4岁的女童从小被她的奶奶带大,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女童被她的生母带出去玩。之后奶奶多次提出看照片或者进行视频,但都没有获得女童母亲的回应。

就这样女童失去了消息,她的奶奶在两个月之后觉察不对,于是便向当地相关部门报了案。警方在接到警情后迅速展开侦查,怀疑女童可能已经遭遇不测,而最大的嫌疑人则是女童亲生母亲的男朋友陈某。

目前警方经初步调查,女童表面上是被她的母亲带出去玩,实则是被她的母亲带到了男友陈某的家中。之后女童疑似遭到了母亲男友陈某和陈某的朋友吸毒后虐待,并最终被虐待致死。女童在被虐待致死后,就被陈某埋尸在了他居住的山区。

据悉,女童的母亲今年29岁,男友陈某今年37岁。而女童母亲的男友陈某和女童的亲生父亲还是朋友,女童母亲又和自己的男友住在了一起。

警方在询问出埋尸地点后便赶到现场,经过勘验确定女童的尸体被埋约有两个月的时间。女童身上无明显外伤但有淤青,被黑色塑料袋包裹了好几层,确切死因有待进一步尸检。

面对警方的询问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承认了他的弃尸行为,但是却否认女童的死和自己有关。陈某称他在吸毒之后神情恍惚时有殴打女童,之后自己便陷入了昏迷,等再清醒时,女童已经在厕所溺毙。而女童的亲生母亲则表示,她曾经买东西祭拜过女儿,其他情况不愿意透露。

今日话题:

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