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教科局举行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资金发放

2020-09-05 07:56:23 作者: 崇信县教科局

来源:崇信县教科局

9月3日,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崇信)资金发放仪式在崇信县第一中学举行,县教育科技党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占学同志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仪式中,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给我县15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资助资金,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代表巴义权经理鼓励学生要自信自立,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早日成为国家之栋梁,继续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受助学生李张龙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回报社会。

陈占学同志代表教科系统全体教职员工和受到资助的同学向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金徽人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良好风尚,唤起更多人关注国家和民族未来,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学子的高尚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金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崇信青少年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继续关注、支持崇信教育事业发展,并对受助学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铭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学会做事、做人,以良好的品德、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教育科技党工委委员、县一中校长于等军同志,全体受助学生、家长、教师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