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巴城镇举办“99公益日”慈善晚会

2020-09-05 20:03:44 作者: 昆山:巴城镇

万客新传媒讯

(记者 祁祁)携手慈善,与爱同行。9月4日晚,昆山市巴城镇“99公益日”大型慈善晚会——年丰社区专场活动如期举办。周边社区居民们积极参加,整个活动现场宾朋满座,人山人海。

晚会由张茜主持。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巴城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朱洪贵,巴城镇团委副书记顾颖,巴城镇年丰社区书记顾雪华及昆山好灵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单婷,活动开始前,到场嘉宾们一起携手“聚沙成塔”,正式启动“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巴城镇“99公益日”大型慈善晚会的序幕。

整场活动井然有序,节目丰富多彩。轻歌曼舞,筝筝日上,《清风剑》在手,《农家搭棚》乐,曳舞飞扬,《一路花开》,交谊舞《银色毡房》,诗朗诵《我的祖国》,这边《夸爸爸》,那边《斗地主》,特别是邵逸涵小朋友的情景朗诵《福妮》,情真意切,让人禁不住热泪盈眶,再一次凸显主场气氛。

(责任编辑:玺臻)

本次慈善晚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三个爱心捐赠项目,第一个是“情暖鹿城助医”,募集的资金会用于因病而陷入困境的家庭或个人实施救助;第二个是“向日葵温暖行动”,募集的资金会用于困境儿童的成长,给他们提供精神关爱、教育帮扶和成长护航服务;第三个是“昆碧爱 守望相助”,募集的资金会用于助力贵州铜仁碧江区脱贫攻坚,帮助碧江的困难群体。世界很大,爱心相连,让“慈善”的种子感受阳光雨露,让爱永无止尽、永不枯竭,聚沙成塔,集结多方力量,共同助力慈善事业。记者现场看到,不时有热心人士慷慨解囊,即使晚会散场之后,很多人还是聚集在义卖现场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