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个大型网红公园,开放已经三年,却始终坚持免费进入

2020-09-05 19:18:54 作者: 成都这个大型

成都也是我国如今新一线城市的前几名。成都的经济实力十分不错,同时,成都如今在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旅游业,旅游发展的很不错。如今,境内也有很多景区被大家所熟知。其中还有一些小众景区,外地人知道不多,但本地人大多数知道。下面介绍的就是成都的一个小众景区。

这是坐落在成都的一个大型公园,如今也算是一个网红公园了。在今天这个公园也被当地居民称作是成都地区最具有情怀的一座公园了。这个大型公园的名字是二仙桥公园。

既然二仙桥公园是一个大型,那它究竟有多么大呢?这个公园的占地面积十分的大,面积约在两百亩左右。

很多的朋友可能对两百亩的概念不是很清楚,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成都一处著名的景点“武侯祠”吧,武侯祠的面积有多大呢?也就将近二十亩。也就是二仙桥公园的面积是武侯祠的面积的十倍还要多。是不是立马就感觉二仙桥公园很大了呢?这个公园其中有一期的占地面积将近四万平方米,它也位于成华区的二仙桥的西北街。

二仙桥公园是以铁路的一段作为自己的中心,二仙桥在过去也是成都市一个十分重要的仓储点。很多的国家企业的厂家,很多人都会在这里安排自己的仓库。这里还有着十分多的铁路干线还有仓库公司,也是成都最早期的一座工厂遗珠了。而在这个地方建造的二仙桥公园,也一定会继续延续着成都这个城市的商业风格,二仙桥公园也成为了成都一个十分独特的景区。

二仙桥公园对于自身的定位就是对铁路的记忆。因此如果你有机会来到这里的话,你踏进这里,就会立马的感受到一股十分浓重的工业风。同时,在二仙桥公园内部,无论是建筑,还是基础设施都是十分复古的。

这里有着锈迹斑斑的栏杆,沾满灰尘的指示牌,曲折蜿蜒的轨道还有着在这里待了很久的绿皮火车,岁月的流逝在这里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它们也在向游客诉说着它们过去辉煌的历史,让人一看就十分的感慨。

也正是因为这里展示着过去的景象,激发起了人们的怀旧情感,也是让如今二仙桥公园变成了一个网红公园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来,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对这里称赞有加,对二仙桥公园的评价十分的好。

二仙桥公园也是十分的火爆,但是二仙桥从建造以来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是对游客免费开放的。同时,二仙桥公园还进行了很多的修缮,公园内除了很多复古怀旧的建筑物之外,也还多了很多的现代化建筑。

小结:虽然二仙桥公园隐藏在了成都市的一个小角落,并没有多少人发现它,存在并不大,但是二仙桥公园十分适合当地人与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到这里来散步散散心。二仙桥公园与传统的园林不一样,传统的园林更多是在展示景色,是对过往历史的一种诉说,而二仙桥公园不单单是对过往历史的诉说,同时,二仙桥公园还是对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光大。来到二仙桥公园,我十分的满意。

图/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