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拯救不开心~

2020-08-07 11:06:51 作者: 好看的喜剧电

       何为喜剧,就是强调幽默,为人们带来欢笑的东西,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喜剧电影的小伙伴也不在少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一部喜剧能缓解我们紧张的心情,放松自我,转移注意力,下面就推荐几部好看的喜剧电影,来拯救不开心。

  1.《三傻大闹宝莱坞》

  这是印度的一部电影,很多人会因为名字而错过这部喜剧电影,但这是一部印度电影评分较高的一部喜剧电影,豆瓣评分9.2分,高于很多喜剧电影。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讲述三个兄弟大闹宝莱坞的疯狂事情,大家可以看一看。

  2.《菊次郎的夏天》

  这是日本的一部喜剧电影,提起日本大家想到的就是比较小清新,没错,这一部电影也是比较小清新式的喜剧,非常的治愈放松,是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的电影,这部电影还获得了很多的提名与奖项。

  3《岳父岳母真难当》

  这是2014年上映的一部法国喜剧电影,是一部家庭题材的喜剧,主要讲述四个女儿找到的四个女婿,一个比一个奇葩,一个比一个逗逼,非常搞笑的一部家庭喜剧,非常的有梗从头笑到尾,是一部下饭神喜剧电影。

  4.《两杆大烟枪》

  这是英国的一部黑色幽默喜剧,1998年上映的,豆瓣评分9.1。故事围绕着小人物与大人物的心酸故事与幽默,围绕犯罪,毒贩,黑社会,抢劫,之间的故事。

  5.《调音师》

  也是一部不错的印度电影,翻拍于法国同名电影,原本是一件凶杀案的惊悚悬疑电影,但是全程却让你捧腹大笑,剧情故事也很反转,一直让你猜不到结局,总翻拍很成功的喜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