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遗失百万名表,民警和物业保安接力相助完璧归赵

2020-09-05 19:17:08 作者: 女子不慎遗失

8月18日,市民王小姐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淮海中路派出所,在派出所大堂民警将其不慎遗失的一块价值百万元的手表交还到了她的手上。

就在几天前,8月13日晚上10点多,王女士外出前往某商场车库取车,随后开车行至某酒吧时发现自己佩戴的手表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王小姐,因为这块手表是自己的心爱之物,而价值更是高达人民币120多万元。一番寻找后,王小姐还是没有找到手表,无奈之下她在次日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慰王小姐一边帮助她仔细回忆了事发那天的行程路线。据当事人的回忆,她曾在出发前进入过某商场的停车库,由于商场很大为此绕了不少路,而手表究竟是如何掉落的她也没有察觉。就在王小姐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决定先前往商场物业寻找手表下落。

见到民警得知情况后,热心的物业安保负责人主动帮忙调阅了商场内的监控视频,经过众人细致地查看,发现王小姐曾在路过广场花坛时有一只白色物件从她的手腕处滑落,民警判断这很可能就是王小姐遗失的那块手表。幸运的是,就在王小姐离开后不久,商场的一名保安曾在附近巡逻,而他也恰巧发现了这块手表,由于手表质地较轻,保安将其误认为玩具手表,并把它存放在了物业专门用于放置遗失物品的交接箱内……

找到了遗失物品,民警马上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王小姐。8月18日,王小姐来到派出所认领了自己那块失而复得的手表,并为民警贴心的帮助表示感谢。

作者:何易 周辰

图源:上海警方供图

编辑:王宛艺

责任编辑:周渊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