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地铁站内,两名长腿美女秀“一字马”…处理结果来了

2020-09-06 07:03:09 作者: 活久见!地铁

近日

有网友爆料

上海地铁13号线内

有两名年轻女子

直接在人来人往的站台上劈叉

视频显示,两名年轻女子从地铁车厢内走出,随后在站台上同步做出劈叉动作。她们身后的站台信息显示,视频拍摄地是在上海地铁13号线武宁路站。

网友纷纷质疑:

地铁岂是“秀场”?

既不安全,又妨碍他人

据澎湃新闻报道,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

9月1日,李某瑜(女,23岁)、李某蕾(女,23岁)为博取网络关注,在明知乘坐上海市轨道交通须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蓄意在轨交13号线武宁路站、隆德路站站台摘下口罩后(挂于耳侧)多次做出劈叉动作,并拍摄相关视频发布于网络。目前,两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轨交公安处以行政警告。

公众场合劈叉作秀并非个例

据媒体调查发现

类似在公众场合劈叉作秀的行为

并不是个例

就在今年8月,广州市公安局通报称,有男子在地铁车厢铺草席,拍摄和直播躺卧、吃饭等视频,影响乘客安全出行。视频短时间内点击量升至700万,评论多达2万余条。警方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为了获得更多流量

“网红”们的奇招数不胜数

但无论如何

不能跨越底线!

来源/新华社、中国青年报、澎湃新闻、新民晚报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