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邻居面掐伤女子,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邻居表现让民警疑惑

2020-09-06 07:02:21 作者: 男子当邻居面

近日,一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一男子掐住脖子,请求民警帮助。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其进行处置,到达后民警发现事故现场被团团围住,现场还有人喊道"打得好,应该教育教育她!"于是民警先对现场民众进行了疏散,随后就开始向当事人了解事情经过。

据了解,报案女子名叫莉莉,今年24岁,目前是无业状态,而据她交代称打她的男子是她同村的堂兄。当时她正回家向自己父母伸手要钱,随后因父母没有给与其发生争吵。住在隔壁的堂兄听到争吵声后赶来询问情况,在得知缘由后堂兄对其进行了劝说,随后却被莉莉反驳道:"管好自家的事,我家的事别掺和!",随后双方开始争执再然后事态升级堂兄着急掐住了莉莉的脖子。

现场有人劝说让民警从轻处理,经其描述,民警得知莉莉毕业后无所事事当了"啃老"一族,多次向父母要钱,花光后又回来讨要,为此曾与家人发生多次争执,而堂兄劝说时却被恶语相向,因此才掐的莉莉脖子。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最后堂兄妹两人均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女子也表示对堂兄的行为不再追究。

部分来源:靖江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