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慰问三岔乡送美丽,送健康公益活动

2020-09-06 07:56:15 作者: 助力乡村振兴

9月的第一天,由湖北谷幽兰和至汇宝牵头,一行人驱车30余公里前往恩施市三岔镇,为乡镇村民准备了价值两万多元的物资,每个乡民都能领到一份价值300多元的资助品,里面包含了白求恩冷敷贴、谷幽兰护手霜,维e乳、通立消、防晒霜等物品,为大家带去美丽与健康。

早上9点多,咱们工作人员刚抵达乡镇卫生院门口,热情的村干部和村民就将大家围了起来,随着工作人员的指挥,乡亲们自觉的在桌前排起了长队,一人领取一套,井然有序。

村民们一边领取,工作人员一边给大家介绍各种产品的用途用法,半个小时不到,现场的村民们就领取完毕了,陆陆续续还有乡亲找到我们的湖北谷幽兰生物科技的皮肤卫士——许大哥询问自己的皮肤病。

一个阿姨的腿常年疼痛,许大哥蹲下身仔细查看后,耐心的告诉她,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平时先用咱们的痛立消在疼痛的部位进行涂抹按摩,吸收后就能很快的止疼,然后贴上白求恩冷敷贴,坚持用就可以有效缓解阿姨的症状。

因为农忙的原因,有很多乡亲未能到现场领取到资助品,我们又跟随村干部来到乡民比较多的两个烟叶加工厂,亲自将物资送到每一个工人的手里。

村干部表示,此次“谷幽兰送美丽送健康”公益活动,给村民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大家健康的生活理念,镇上由于多种天气等原因,其实有很多中老年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皮肤问题,但是因为不懂这方面的知识,也为了省钱,所以一直没有去积极治疗,这次谷幽兰的活动无异于雪中送炭。

作为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企业,谷幽兰和至汇宝专注现代人群的亚健康问题,始终坚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品牌理念,谷幽兰和至汇宝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品牌建设,为部分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