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后的艰辛!老外扮“美人鱼”一天要洗10次澡

2020-09-06 21:54:47 作者: 梦幻后的艰辛

高温天气下,如果能摆脱烈日炙烤,拥抱清凉,那一定会非常惬意,在生活中,的确有这么一群“美人鱼”,每天泡在水中,但对于她们来说,这份凉爽并不容易,来看看。

在武汉东湖海洋乐园,每天都会上演精彩的美人鱼表演秀,倒立、前后空翻、转身,在水中对着观众飞吻、比心,让现场的游客目不转睛。25岁的弗瑞克来自古巴,是美人鱼表演演员中唯一的男性美人鱼。2018年底,他和女友一起来到东湖海洋乐园,双双化身“海底”美人鱼。“我非常喜欢水下,工作使我开心,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美人鱼童话,我非常喜欢这个工作,这个无关男女,美的事情大家都喜欢。”

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人鱼表演都是不带氧气设备的自由潜。憋气是基本功,演员们在水中都可以憋气两分半钟,当完成动作需要换气时,也要按照音乐节奏,一起浮出水面吸气,并同步潜入水底完成动作,让游客有愉悦的观感。和平时训练场馆不同,海洋乐园里还游动着众多体型庞大的鱼类,也需要格外注意。

考虑到海洋乐园里的生物安全,演员们每次下水前,都要沐浴清洁,由于海水对皮肤的腐蚀性很大,每次出水后,也要第一时间沐浴,演员们平均每天表演5场,一天下来就要冲10次澡,头发整天都是湿的。但演员们表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游客们会欢呼鼓掌,我们也很荣幸,武汉很美,我们还想继续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