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坚:愿“匠心”成为温州人的一种精神和境界!

2020-09-06 21:51:13 作者: 陈坚:愿“匠

《领航者》是《百晓讲新闻》与“温州人品牌工作室”合作推广的专栏,旨在向广大百晓粉丝展示更多的优秀温州人,感受各行各业的领航者们努力拼搏、奋发创业的精神。“温州人品牌工作室”下辖《天下温州人》、《温商回归面对面》、《非常创客》、《对话温商》四大节目,晓编将从每周播出的节目中挑选一期与百晓粉丝们分享。

“温州人永远是‘四千精神’,这些我觉得都不会变,但是每一个温州人又会融入他自身的经历、学历跟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我觉得现在新的温州人精神应该是把‘经商’弱化,要多一点‘匠心’精神,做任何事,不管你在哪个行业,不能跳过‘匠心’而找机遇,一定要把自己的行业做深,做精。”

——陈坚

人物名片

温籍华侨 陈坚

葡萄牙华人企业联合会执行主席

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董事长

2018年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开馆

陈坚捐赠了一艘

他珍藏了30多年的骨雕船

他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和波尔图

创办了中国城

在浙沪交界的平湖新埭镇

建起了亚洲最大的国际进口商品城

并被纳入省级特色小镇——

平湖国际游购小镇

成为其中的核心区域

希望温州能聚合海外温籍华侨之力

打造温州“淘宝”之城!

希望有一天

“匠心”能成为温州人的

又一种精神和境界

为优秀的温州人,点赞

让更多人了解温州,点“在看”

来源:温州人品牌工作室